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 免費 在家學英文 線上 在家學英文教材





▲時代力量建黨總工程隊隊長黃國昌、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邱顯智。(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學英文不背文法 學英文不學kk音標報導

北社、客社等本土社團昨(7)日召開記者會,呼籲台派各小黨應以大局為重,合組聯合政團,並呼籲民進黨釋出不分區立委,讓黃國昌、徐永明等優秀人才進入國會。對此,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總隊長黃國昌表示感謝,並開玩笑稱:「還好不是請國民黨提名我」。

黃國昌、馮光遠等人8日上午舉行「終結一中架構、共創正常國家」記者會,提出時代力量對國家定位與兩岸政策主張,並在會後接受訪問。

針對獨派社團倡議民進黨釋出不分區、積極整合台派政黨。黃國昌明確表示,他與徐永明立場一致,「不可能」出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目前首要工作,就是協助時代力量宜蘭哪裡學英文 基隆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便宜打下艱困選區,提出結合法案的政策論述。

黃國昌也說,時代力量絕不排斥合作,但當兩個政黨成為一個政黨或聯盟時,許多細緻訴求、理念政策與大選議題都必須相同,「這樣的合作才比較健康、負責任」。此外,對於時代力量能否突破5%政黨得票門檻,黃表示:「我個人跟黨內非常有信心」。

媒體追問,是否願意坐下來瞭解其他政黨主張?黃國昌則說,從時代力量的角度而言「當然願意」,且時代力量是開放性政黨,也歡迎認同黨綱或訴求者加入。

▲左起吳崢、馮光遠、黃國昌、邱顯智、洪慈庸。(圖/記者劉康彥攝)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 南投哪裡學英文 台中哪裡學英文台中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網路免費學英文笑:還好沒取消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王金平:李登輝曾說國民黨不能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電影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