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大把大把的鈔票堆滿整張桌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3日晚間在「爆料公社」貼文,指他回家時爸爸說,錢多到沒辦法花,這讓他心中感到相當興奮,原來「我是富二代」。正當爸爸把白花花鈔票搬出來,堆在桌上厚厚一疊,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些錢是「消費券」,悲劇的是上頭清楚寫著,「使用期限至(民國)98年9月30日止」。

原PO發財夢碎,自嘲只是個「負二代」,不過貼文引來大批網友討論,許多人懷念起全民都有3600元的年代。有人提供建議,認為可以當「壁紙」、「紀念品」、「骨董」;也有人認真的說,好好保存這些「消費券」,未來拿去拍賣可能相當值錢;此外也有不少年輕朋友表示,原來「消費券」長這個樣子,當年全部的錢全在父母手上,連一眼都沒見過。

▲這厚度算一算價值肯定相當驚人。

就在許多人替原PO感到難過,畢竟損失了一筆不小的財富,不過也有人質疑,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消費券」?這名網友回應,他們家做生意,這些「消費券」是以前從消費者那收來的,但他爸爸習慣把錢亂塞,清理倉庫時意外發現這一大堆,「才會那麼搥心肝」。

▼當初每位國民都能拿到3600元,你怎麼toeic toefl成績對照 高雄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利用呢?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雅思 托福 對照 嘉義雅思補習班 彰化雅思補習班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粉絲toeic多益 台南多益補習班費用 雲林多益補習班費用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toeic成績查詢要幾天 toeic線上測驗 下載 toeic線上測驗練習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屏東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檢定分數 toeic英文檢定有哪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題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