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單字與字彙下載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免費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toeic 成績查詢時間 免費 toeic 線上測驗 新多益算分

▲由4位醫生團隊花3個小時,才完成手術,阿嬤術後情況穩定。(圖/翻攝the new indian express)

國際中心/綜新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線上 toeic 多益單字大全合報導

印度的牛不僅被視為是神聖的動物,還可以救人!位於印度中部的海德拉巴(Hyderabad)有一位81歲的阿嬤患有主動脈瓣狹窄的心臟疾病,11日在金奈市的「前陣生命線醫院」接受母牛的心臟瓣膜移植,手術順利成功。主刀醫生說,「她4月時來醫院說有嚴重的呼吸困難,檢查後發現是移植的心臟瓣膜太狹窄了。」

據《印度時報》報導,阿嬤在11年前曾接受過一次心臟瓣膜移植手術,但是今年初心臟又開始出現問題,去過國內數家醫院尋求治療,但都沒有得到效果。

切里安醫生(Dr K M Cherian)表示,依照慣例會用開胸瓣膜植入手術(開胸手術)讓新的瓣膜取代原有的瓣膜,但是考慮到阿嬤已經81歲,醫生決定利用微創手術,把新的生物瓣膜放進原有的生物瓣膜中,因此用了母牛心臟組織製成的生物瓣膜,從腹股溝的大動脈插入導管進行移植。

據了解,由於她接受過心臟瓣膜移植手術,且數年前還開始進行乳腺癌治療,讓這次的微創手術挑戰性很大。最終由4位醫生組成團隊花3個小時,才完成手術,阿嬤術後情況穩定,目前已轉到普通病房。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雅思準備技巧 花蓮雅思補習班 台東雅思補習班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雅思考試準備心得 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成績查詢 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