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如何學習英文聽力 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單字



學英文哪間好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 效果

▲台灣醫療體系持續沒日沒夜的救治塵爆傷患。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八仙塵爆事發將近2周,200多名病危傷者仍在持續搶救中。醫師劉文勝6日晚再度PO文表達整個醫療體系在此事件中承受的壓力,他指出,「我提出一個連我自己都會害怕的問題,假設一下,如果有MERS病患來台灣,我們還有多少床位多少能量去治療和隔離?」

劉文勝的PO文寫道,「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究竟是去當一隻烏鴉好呢?還是不當好呢?...氣爆後的隔天晚上,我寫了一份死亡率公式在我的臉書上,有個廣為分享的死亡率公式:BAUX SCORE(年齡+表面積+嗆傷)=死亡分數,死亡分數乘上0.8就是死亡率...死亡率不是線性公式,超過一個表面積20-30%以上,死亡率陡升,...目前這個BAUX SCORE高到140 就近乎無救 (死亡率100%)...」。

「今天衛福部出來說,台燒傷死亡低於德英美日...衛福部也許沒有錯,但往往一半的事實最能騙人,今天我們大部分燒傷的都是體力最強健的年輕人。我蠻肯定外國的資料 ,應該是把所有年齡層的人都算進去(當然包括六七十歲以上老人家的燙傷),跟比較老的外國病人來比,我們第一周死亡率當然低。」

「同樣的,引用新思維總裁,一位天才型放射科醫師蔡依橙 醫師的話,我們以商業界的expectation management 來說,你一開始讓消費者有過高的期待,或許會賺到希望跟第一次支持,但接著會發生的,就是嚴重的失望、客訴,以及對品牌形象的嚴重打擊。然後我們就得到了,許多成千上百個因愛成怨的家屬...包括 要求全部免費、懷疑醫院用假藥,還罵醫護,覺得別床的植皮手術開太久,覺得之前要自費的一瓶一千多塊的白蛋白現在有補助,還會怪為何不早說,每次換藥都會錄音、錄影,而且不是一兩床,幾乎每一床都是如此。」

「但是政府沒跟大家說的是,大災難造成的運送延遲,許多傷者只能第一時機失去皮膚的保護下放在漂漂河裡降溫,同時也增加許多細菌感染的機會,更因為有些墨守成規法令的醫院,造成部分病患的長途轉送和脫水,以及全台灣整體燒燙傷病房因為給付過低,造成全台灣的燒傷床位不足。」

「這次約有五百人受傷,全台灣總共也才三百床,這也是為什麼 許多人質疑為什麼不第一時間送燒傷病房呢?因為床位就不夠呀!難道直接放棄兩百人在漂漂河上?這也是和信會被批評的原因,因為周遭能收治燒傷的醫院都爆滿了,連沒有燒燙傷病房的醫院也爆滿了,他不該置身事外 。這也是之前7/4 電話訪問時,我提出一個連我自己都會害怕的問題,假設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高雄學英文會話 台南學英文會話一下,如果有MERS病患來台灣,我們還有多少床位多少能量去治療和隔離?」

劉文勝強調,「看著不願意捨不得放手的家屬,跟被過高期待所壓垮的醫護人員,我其實有很多的不捨,有醫師好友傳給我訊息,跟我說我不該太早澆熄家人的期待,也有加護病房的醫師,感謝我替他們說出 他們不敢當家屬的面說出的話,我開始猶豫了,我究竟該不該繼續當一隻烏鴉呢?是當好呢?還是不當好呢?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有誰想當預告死亡的烏鴉嘴?>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究竟是去當一隻烏鴉好呢? 還是不當好呢?大概十年前在醫學中心擔任內科住院醫師每個內科次專科都要輪流訓練 到血液腫瘤科時...

Posted by 劉文勝 on2015年7月6?

免費線上學習英文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如何學習英文單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血液 周遭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