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來自馬來西亞女生認為,台灣服務業大部分都很友善,但有一次去郵局就不怎麼好。(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界各地的服務大不同,「不要鬧」發表最新影片《老外眼中的台灣誇張服務》,內容顯示,在台灣許多人認為花錢的就是大爺,這其實是不對的,找來幾個國家的民眾,發表對於自己國家或台灣服務業的感覺。剛從日本來台的德國人表示,那裡更有禮貌,會一直鞠躬。

香港男生表示,很大的區別就是如果走進一家不熟悉的餐廳,在香港的話不會管你是遊客還是當地人,就直接給你餐牌然後問你就算了,但台灣會給你搞到好吃的。另一位女生則表示,很多台灣人認為為香港服務不好,但對她而言,好的服務不單單只有禮貌,還要有效率、食物的味道以及店裡的乾淨程度,或許禮貌比不上台灣,但在其他地方都做得非常好。

美國男生表示,之前就聽到許多人說台灣很友善,決定自己體驗看看後發現,他去過的餐廳、商店以及不同的加油站,真的都表現出最友善和樂於助人的一面,自已不太懂中文,他們有些人也不懂英文,但都會很有耐心的幫忙。另一位美籍男則說,在那邊最低工資是一小時美金8元(約新台幣250元),每個公司一定要給員工那個時薪,除了服務生和餐廳打雜的員工只有美金2.25元(約新台幣70元),所以去消費的客人在餐後給予15-20%的小費,用來補足不多的時薪,所以服務業其實是讓消費者幫老闆付一部分的薪水給員工。

馬來西亞女生表示,台灣的服務業裡大部分的服務員都比大馬來得友善,尤其一進去商店,看見很多會跟你說「歡迎光臨」,就會覺得很親切,在馬來西亞就比較少這種習慣,可是有一次去郵局,比他們下班遲了5分鐘,還沒把包裹放下他們就用很不耐煩的語氣說「我們已經打烊了」,她疑問「公務員態度難道都是這樣嗎」?

法國女生表示,在當地吃東西不便宜,隨便在餐廳吃至少15-20歐元(約新台幣520-700元),所以可能一個月才吃一次,當花多點錢消費的話,期許就會變高,比如服務要周到,餐廳也要非常乾淨才行。

台灣女生表示,通常走進便利商店就可以聽到「你好!歡迎光臨,請問需要些什麼」,並且用親切的微笑服務,但其實這件事並不是理所當然,自己去過蘭州跟上海,通常那邊便利商店的人根本無視你的存在,自己在做自己的事情,「我們或許更應該珍惜現在台灣可以得到的親切服務和溫暖的笑容」。

▼來自美國的男生親自體驗後認為,台灣真的表現出最友善和樂於助人的一面。(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台東學英語會話 屏東學英語會話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學英語 app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學英文沒基礎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粉絲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法 高中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