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貓咪唱到倒在地上,看似非常享受。(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之前有一隻貓咪Chaninho會跟著主人一起唱「拍手歌」嗎?國外一位主人受到這段影片的啟發,日前也找來家中的三花貓Hattie一起合唱,當主人問,「Hattie你準備好了嗎?」牠就跟著有自信地「喵~」回應,在拍手歌開唱之後,牠也會在節拍上跟著喵喵附和,等唱到最後一句時,竟還「嗚哇喵~」的倒在地上,連帶手掌「開花」,唱到超享受的模樣相當可愛!

而這段影片的「始祖」,也是一名主人用葡萄牙語唱著「拍手歌」,每當唱到需要拍手配樂的時候,貓咪Chaninho就會自動跟著節拍,用著超清甜的嗓音「喵~」附和,超可愛互動也讓這段影音在網路爆紅,累積超過358萬人次觀看,還有網友看到欲罷不能,連續重播好幾次!

? ? ? ? ?超洗腦!貓咪跟主人合唱拍手歌唱到「燒聲」爆炸可愛

▼Hattie Cat Sings Along to "If you're happy and you know it"(影/取自YouTube)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遊戲 的環島之旅如何學好英語會話 花蓮哪裡學英文 台東哪裡學英文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學英文會話哪裡好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線上英文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速效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