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隆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苗栗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

雲林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一對一英文家教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羽球公開賽場邊活動。(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進場人數創歷屆新高,台北羽球公開賽場內激戰,場外活動受歡迎程度不輸人,讓全家大家看球之餘也能同樂,吸引滿滿人潮體驗羽球。

八強賽進場人數4200人,適逢周末假日,18日準決賽小巨蛋再擠進近6千名觀眾,場邊活動同樣排了長長人龍,共5種羽球小遊戲「飆破極限」、「步步為贏」、「一拍即合」、「隨心所羽」、「玩轉世界」,不分男女老幼,都能拿起球拍過關挑戰。

▲台北羽球公開賽場邊活動。(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頭一次擔任羽球活動Show Girls,「耶比」笑說,「人真的超多的,昨天排隊排了一小圈。」同樣是首次參與羽球活動,「豬豬」也感染羽球熱力,「蠻多小朋友的,跟棒球不一樣,都是男球迷比較多,羽球很適合闔家觀賞。場邊聽到歡呼,自己都想下去看。」

我國「羽球一哥」稍早21-19、19-21、21-16,生涯首度拍落林丹,繼2012年後再闖冠軍戰。戴資穎女單準決賽則將出戰中國名將李雪芮,生涯5度吞敗,同樣尋求對戰首勝。

▼台北羽球公開賽飆破極限有測速槍。(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葉耀文事件落幕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劍橋英文補習班 臉書留言感謝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台中 英文補習班 苗栗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英文家教推薦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間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