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家教網 苗栗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

新竹補英文會話 雲林補英文費用 嘉義補英文費用

▲疑似在美軍無人機空襲中死亡的伊斯蘭國高級領袖薩伊德,過去曾經是基地組織在巴基斯坦分支的首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伊斯蘭國領袖疑似被炸死!根據阿富汗情報局表示,伊斯蘭國(IS)一名高級首領已經在10日時,於阿富汗及巴基斯坦邊境被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聯合部隊所操作的無人機炸死。目前美國政府僅表示他們有發起這場攻擊,但拒絕承認是否殺死了伊斯蘭國的高級首領。

根據《美聯社》報導,阿富汗國家安全局發言人賽迪奇(Abdul Hassib Sediqi)表示,伊斯蘭國高級首領薩伊德(Hafiz Saeed)及30多名聖戰士在阿富汗東部南格哈爾省(Nangarhar)被美國及其他國家聯軍的無人機炸死,這次攻擊是在10日晚上發起的。

美國陸軍上校高雄高中英文補習班 基隆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小班制崔布斯(Brian Tribus)事後承認這場攻擊是由美國軍方所發起的,但被問起薩伊德是否被炸死這件事情時,並沒有給予任何確切的說明。這次死於美軍空襲的薩伊德原本是恐怖組織塔利班在巴基斯坦分支「虔誠軍」(Lashkar-e-Taiba)的領袖,但在2014年10月時傳出已經脫離塔利班,投誠伊斯蘭國並成為高級首領之一。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上班族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竹英文補習班評價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高雄英文家教推薦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英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