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報名 flpt報名日期 flpt成績對照表





▲希望民眾都能以認養代替購買。(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想認養又有能力照顧的飼主們看過來!為了增加毛小孩們的曝光率,讓民眾更方便認養,新北市農業局將在8月1日上午9點在板橋動物之家舉辦板橋認養中心開幕活動,現場將以「毛寶貝走秀趴」方式,提高牠們的曝光,讓民眾認養,「現場也會提供免費的狂犬病疫苗注射施打等活動,家中養寵物的朋友也可以一起參加!」

新北市動保處表示,板橋認養中心將在8月1日成立,首場活動以「毛寶貝走秀趴」形式進行,「將有許多鬥牛犬、紅貴賓、吉娃娃及多隻聰明可愛的米克斯犬隻和貓咪參加,我們有會先將認養區的毛小孩們精心打扮,動保志工們將帶著牠們上台,希望透過人與動物互動走秀,提供更多的狗貓資訊給認養人。」

新北市動保處也提到,「在認養前,會先請每位參與認養的民眾填寫評估問卷表,請大家審慎評估自身是否有能力飼養,避免當下看到寵物們很可愛,一時的衝動倉促認養,之後反悔反而是害了牠們!」現場也會提供100劑的狂犬病疫苗免費施打、還有晶片植入與寵物登記,並有一群愛心寵物新多益toeic單字書 toeic必考單字600 pdf toeic單字600 pdf美容師免費幫家中的毛寶貝義剪,歡迎大家參與。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大男孩多益考古題 pdf 多益高分技巧 聽力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toeic高分技巧 聽力 toeic分數 toeic reading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台中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的書去哪買 推薦考多益的書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