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猴子「綁架」小貓咪,從脖子上還掛著鐵圈來看,過去可能有人飼養。(圖/翻攝自廣州日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猴子抱著小奶貓,tutorabc 全球英語家教網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 苗栗外籍英語家教在廣州順德大良瀛洲社區出沒。當地居民表示,這隻小貓是猴子搶來的,貓媽媽和他打了好幾次架,都沒辦法搶回孩子。《廣州日報》指出,猴子脖子上配戴鐵圈,疑似是之前有人飼養。

這隻「齊天大聖」時常偷吃水果和貓狗的飯菜,讓街坊鄰居時時提高警覺,擔心小孩被猴子傷害,門窗也關著緊閉,不過有時候覺得很有趣,便請猴子吃東西。

▲猴子在民宅間穿梭。

學英語推薦 屏東學英文推薦 高雄學英文推薦住戶表示,猴子大概1個月前來到社區,一開始還會怕貓狗,但現在天不怕地不怕了,懷裡抱的小貓也是最近從貓媽媽那裡搶來的「寵物」,貓媽媽和牠打了幾次架仍搶不回孩子。

居民還說,猴子剛出現的時候「還是很肥的」,可是因為一個月來吃住都不好,瘦了很多,被牠抓去的小貓也很虛弱。居民希望相關部門能把猴子送回適合的環境。

▼居民對這隻「大聖」又愛又恨,門窗緊閉擔心被偷竊,但又會給食物。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地上有線不敢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初級英文學習書籍 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鋸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