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教改問題鬧得沸沸揚揚,連帶在台大批踢踢引發熱議。一名網友就詢問,很多世界上的名校都在美國,該國的教育到底是哪邊強過台灣,「有沒有美國教育強在哪的八卦?」結果釣出專業的相關人士,引發熱烈討論。

▲美國高中生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托福ibt滿分 托福ibt報名費用 托福ibt報名方式(圖/取自網路)

這名網友在回文中寫道,自己約莫在美國新澤西州及紐約州讀過高中,美國的高中是四年制,小學畢業頭兩年是middle school,之後則是high school;他並表示,美國的高中蠻因材施教的,除了少量必修,大部分的課程都是選修,另外還有西語、法語、拉丁語、航海學、金屬工藝等課程可以選擇,每個人的才能都可以充分發揮。

他並提到,如果是數學好的人,可以在高年級先修AB Calculus, BC Calculus,程度相當於大學的微積分,也因為如此,理工強的人可以在高中就開始發展,且高中就去外面大學先修的情況也很普遍。

網友也提到,相較於台灣,美國的文史課程很注重獨立思考,裡頭沒有制式課本這回事,都是讀完整的文學作品;再來,美國文史課的考試大多是申論題,老師會要求你分析書中的角色與劇情,以及作者想要表達什麼之類,也因為如此,「在美國想要透過教育來灌輸某特定的意識型態,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網友最後補充,美國師生的關係比較平等,在此男老師都稱作先生,女老師則一律稱女士,「感覺老師是把學生當成一個獨立的104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考試內容 托福考試時間2015 個體看待」;另外,學校裡大多是跑堂,所以沒有班級和座號的概念,較具彈性和注重獨立思考,是原po認為美國教育最成功的地方。 托福報名網站 托福滿分幾分 雅思托福成績對照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flpt難度 flpt成績換算 flpt 成績證明書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托福作文字數 托福pbt考古題 托福itp考古題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萬安溪3扭動「鐵線蟲」嚇壞網友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