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28歲的李小姐計畫在二周後跟未婚夫拍婚紗照,有感於自己一口黃板牙,擔心拍照不好看,於是到藥妝店購買居家用的牙齒美白產品使用,卻造成牙齦破洞潰爛,痛得她趕緊到牙科診所求診。牙科醫師提醒,坊間的牙齒美白產品,多半使用俗稱雙氧水的衍生物質,若自行在家DIY使用要很小心,尤其是同一尺寸的牙托並非人人適用,一旦美白藥劑接觸牙齦過久,嚴重可能導致牙齦潰爛及萎縮。

▲ 不當DIY牙齒美白恐傷牙齦(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牙醫診所 沈欣誼醫師表示,許多女性朋友平時沒有保養口腔的習慣而追求快速潔白的牙齒,拼命刷牙也無法改善一口黃板牙,於是熱衷於網購居家牙齒美白產品,但市售美白產品大多沒有提供客製化的牙托,若使用不適合自己尺寸的牙托,牙齒可能無法有足夠時間和藥劑接觸,影響美白效果。另外不合適的牙托也無法讓藥劑避開牙齦,長時間牙齦受到藥劑刺激,就會造成發炎或潰瘍,提醒喜歡購買這類居家美白產品的民眾,在使用前應詳閱使用說明書並小心使用。

沈欣誼醫師說,牙齒表面存在許多不同的細菌,會分泌黏性物質,容易讓茶垢、咖啡、煙漬或紅酒等色素物質吸附在這些黏性物質上,讓牙齒逐漸變黃,若是口腔清潔不確實,使牙垢堆積,也是造成牙齒變黃因素。想要讓牙齒變白,最重要的就是先好好清潔及保養牙齒,不要讓牙齒有蛀牙,若有嚴重牙齦炎或牙周發炎等問題的患者,必須先治療好之後,才可使用牙齒美白產品。

沈欣誼醫師建議,牙齒美白前應該先做好牙齒清潔,並養成餐後三分鐘後刷牙的習慣,並搭配牙線、漱口水輔助,更重要的是平時也可加強對琺瑯質的保護。最近有廠商推出齒妝水的口腔保養品,透過攜帶方便的噴劑隨時使用,可以減少牙菌斑附著,並滋潤牙齦形成保溼膜,同時可強化牙齒補鈣效果,提高牙齒的保護力。

資料來源:healthnews.com.tw/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凡英文補習班費用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行情 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黑糖的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嬰兒愛吃手感染輪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電子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雄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桃園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哪間好菸給騙了英文補習班費用 屏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 桃園英文補習班費用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質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天熱蚊蟲過敏多防蚊措施不可少

兒童糖尿病三大迷思你應該要知道



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北市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補英文哪裡好 彰化補英文哪裡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新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