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lpt考古題下載 flpt準備 flpt成績對照 flpt成績查詢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

夏季炙熱,伴隨而來的紫外線,雖然看不到卻是隱藏性的殺手。而出門在外,戲水遊玩,多數民眾都知道皮膚防曬的重要性,但是眼睛防曬卻往往容易忽視,尤其紫外線對眼睛的健康會造成持續且累積的傷害,像是白內障、視網膜退化或加速老化等。

▲眼睛要防曬!長期曝曬恐致白內障、失明(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當大家只覺得陽光刺眼的時候,卻沒注意長期下來會對眼睛造成怎樣的傷害。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眼科郭淑貞醫師表示,紫外線對眼睛的傷害發生於水晶體及眼部周圍、眼表面及眼瞼老化造成的皺紋甚至癌的產生,和眼表面眼翳。

傷眼利器「紫外線」 加速白內障、黃斑部病變

最常被提及的病症就是白內障,長期且過度的紫外線照射,會導致眼球內水晶體蛋白質氧化變性,造成水晶體渾濁而影響視力,由於白內障沒有明顯的不適症狀,初期只會覺得視力模糊,如果延誤就診惡化程度又快,嚴重還可能會導致全盲。

另外像是光傷害角膜炎,通常在暴露於強烈紫外線後的6小時,使得角膜表皮細胞受傷、延遲性表皮脫落,造成眼睛會有劇烈疼痛、流淚、畏光、紅腫及視力模糊等症狀。而眼底視網膜的黃斑部病變,也是因長期使用3C產品以及在強烈紫外線傷害下,都會造成黃斑部提早受損。

挑對太陽眼鏡做防曬 認明抗UV標flpt考古題下載 托福單字表下載 ibt 托福考古題 ibt托福寫作

因此,醫師建議,盡量避免在正午紫外線最強的時候外出活動,也要為靈魂之窗選擇合適的防護,例如挑選大面積、愈可以貼近臉部的太陽眼鏡,愈可以阻絕掉紫外線光,但他也提醒,眼鏡並不是顏色愈深愈防曬,顏色只能讓光線減弱,但不能阻擋隔絕紫外線,保護效果以灰、棕、墨綠色的鏡片較佳,另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成績查詢時間 新多益考試時間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外也要注意有無「抗UV400」的標示。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flpt考古題下載 宜蘭toeic補習班推薦 南投toeic補習班推薦 台中toeic補習班推薦黑糖的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嬰兒愛吃手感染輪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多益線上測驗平台 多益線上測驗題庫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質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兒童糖尿病三大迷思你應該要知道

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效果 雅思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