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39歲男子,在沒有通知自己的愛滋病情下,與超過300人發生關係。(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托福補習班 價錢 托福成績查詢 托福考試費用 如何準備托福考試 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39歲男子大衛(David Lee Mangum)托福補習班 價錢 考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多久 多益準備書籍明明在2003年就知道自己感染愛滋病毒,但卻隱瞞這個事實,先後與超過300人發生性關係。他的離譜惡行被揭穿後,在上個月2日遭判刑30年。

據悉,一名男子在2013年4月時與大衛發生關係後,過沒多久發現自己是HIV陽性,在報警後警方逮捕了大衛,這才發現他在這10餘年來刻意隱瞞自己是愛滋患者的事實,前後與超過300人發生性關係,大多為陌生人。

雖然最後大衛表示:「其實我在這之後只跟12個人發生關係啦!」會說超過300個人純粹只是想讓別人忌妒,不過他也承認自己的愛滋病情一直都被隱瞞。大衛在2003到2009年曾接受藥物治療,不過後來便自行中斷,更繼續刻意隱瞞病情與他人發生性行為,目前仍不清楚還有多少人因為他而受到感染,還有當地警方做更進一步的調查。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托福補習班 價錢 托福分數程度 線上托福單字表 多益托福單字量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托福補習班 價錢 多益準備書籍 多益分數換算表 多益分數等級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托福補習班 價錢 toeic單字推薦 toeic單字書 toeic 單字電子書 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