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朱立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連續2天當眾發飆,點名八仙樂園董事長、萬海集團少東陳柏廷怒嗆,要求他出面負責、道歉。侯先是在4日直斥陳「逃避責任」、「太可惡」,後又在5日批評,八仙收了人家90萬,特別把游泳池改裝,怎麼會只是房東跟房客的關係。新北市長朱立倫5日下午同意表示,侯的說法是多數家屬托福補習班 價錢 雲林托福補習班 基隆托福補習班 托福補習班 價錢的心聲。

台北捷運頂埔站5日下午舉行通車典禮,朱立倫出席活動時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對侯友宜上午說詞的看法,他直接地贊同表示,侯說出多數家屬的心聲,希望八仙樂園業者拿出良心與社會責任,不要再以逃避卸責的態度面對塵暴善後問題。

侯友宜4日南下台中,探視收治於中市各醫院的20多名塵暴傷者,怒批八仙「太可惡!逃避責任、推拖拉!一點誠意都沒有!」更點名陳柏廷嗆,「一個禮拜了,社會上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醫護人員沒日沒夜,家屬傷者徹夜難眠,陳柏廷,你人在哪裡?為什麼不出面道歉?不出面解決後續的問題?你提抗告,你以為跟你沒關係嗎?你以為律師告訴你法律上站得住腳,你就可以避不見面嗎?...幾百個人在你的地上毀掉一生,幾百個家庭在你的地上失去明天,你躲得掉一個禮拜,你躲得掉一輩子嗎?太可惡了!」

5日上午侯友宜在國軍松山醫院探視時又開嗆,指陳柏廷「事發8天以來,神隱、不出面,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他以為他真的是八仙,可以過得了海嗎?」對於八仙之前表示會捐1億元救治傷患,侯直斥「1億是不夠賠的!」新北市「不屑」這1億元,會將之轉到一個特別爭議款項帳號暫時查扣。



家長爆:幼稚園餵童吐司邊配咖托福補習班 價錢 toeic單字書 toeic bridge報名費用 toeic 多益報名日期

清除大庄紅樹林解決小黑蚊問題

男目擊車禍即刻迴轉卻神秘消失

夜店弟撿32個月薪水立馬全歸還

靶場變飛彈基地里長批軍方黑箱

台商送千朵玫瑰示愛熟女嚇到

截肢嬤代步車沒電警推車護送

內湖BMW左轉撞死18歲男騎士

最慘婚宴!跳電2小時賓客熱爆了

機場停電通緝犯大方離境無人理

女客體味重餐廳托福補習班 價錢 toefl托福考試 2015 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bt 報名步驟退錢請她走挨告

持續3托福補習班 價錢 ielts 準備方法 ielts考試時間 ielts考試報名0分鐘花蓮、土城下冰雹

傳播妹嗆警漢朝的漢是什麼?

500萬轎跑車試駕撞毀車主:爽托福補習班 價錢 多益測驗時間多久 宜蘭toeic英文補習班 花蓮toeic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