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旦有人對防尿牆小便,尿尿就會反彈到這人的褲子或鞋子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苗栗學英語補習班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由於經常有尿急者或酒醉者隨地尿尿,美國舊金山不少小巷都彌漫著難聞的尿騷味。當局為了杜絕此類不文明行為,已嘗試在隨地小便「熱點」的牆壁塗上特殊漆料,這種漆料會反彈包括尿液等大部分液體,可謂「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解招。

《哈芬頓郵報》報導,「舊金山公共事務管理局」局長努魯(Mohammed Nuru)表示,會將尿尿反彈的牆壁是塗上了超防水漆料。目前該市已有9面「防尿牆」,一旦有人對牆小便就會反彈到這人的褲子或鞋子上,當局希望此一措施可以改善隨地小便的情況。

當局指出,相關牆壁也設有多種語言警示牌,提醒民眾切勿隨地尿尿,否則後果自負。也有不少居民希望當局在自家大樓外設「防尿牆」。當局還表示,牆壁塗漆加工的經費遠低於聘請工人清洗街道,未來會設立更多「防尿牆」,同時也會增設公共廁所。根據舊金出市規定,隨地小便者可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新北市哪裡學英文 基隆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便宜被罰50至100美元。相關影片請看這裡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不花錢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學英文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