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攝影師在南非拍到「筋肉長頸鹿」。(圖/翻攝自臉書「Russell MacLaughlin - Wildlife Photograph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在澳洲才發現因擁有驚人肌肉而爆紅的「浩克袋鼠」,如今南非又有攝影師拍到「筋肉長頸鹿」,體性不但較一般長頸鹿大上一截,脖子跟身體竟然還擁有超結實肌肉!

攝影師喬許(Josh Guyan)向英國《每日郵報》表示,他是在南非的蓬戈拉野生動物保護區(Pongola Game Reserve)意外拍到這頭長頸鹿,牠不但有著健壯的四肢,細長的脖子竟然充滿著肌肉,雖然自己拍過很多長頸鹿照片,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強壯的。

由於長頸鹿打鬥時,時常會使用脖子作為攻擊工具,攝影師猜測,這頭「長頸鹿界的哥吉拉」可能是爭搶地盤時所鍛鍊出來的成果。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大男孩與天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證書 英文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方法 2015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黑貓「flpt考古題下載 嘉義多益補習班費用 基隆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去哪補習最好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flpt考古題下載 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時間 雅思準備技巧flpt考古題下載 ielts cambridge 下載 多益英文測驗題目 toeic多益英文測驗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考古題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 多益toeic線上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