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民進黨25日舉行「在地希望生活節」,現場將販售聶永真設計的手環與棉布環保袋。(圖/民進黨提供,下同)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未來不在他方、希望就在他鄉!」為提倡在地生活,民進黨25日將邀請結合本土的新創品牌,舉行「在地希望生活節」,為延續小額募款精神,當天也將販售文創手環與聶永真設計的棉布環保袋。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14日表示,希望透過此活動凸顯在地精神,讓社會看見在地希望的新力量。

「在地希望生活節」將從25日下午2點延續至晚上9點,現場規劃Color地方縣市特色館、Starter在地創新館、Maker手作造物館、Dreamer人生海海館,以及Handicraft創意/二手市集等五大主題,邀請結合在地文化與社會公益的團隊參與,黨主席蔡英文也將現身互動。

鄭運鵬指出,過去以大城市進行建設和開發的思維,不僅造成城鄉、貧富不均,更衍生高房價、生態環境破壞等問題,期許透過「在地希望生活節」匯集各界在地生活的方式,翻轉以大城市發展的思維,凸顯在地精神。

媒體創意中心副主任吳沛憶表示,除上述五大主題,當天將邀請董事長樂團、林生祥、蕭賀碩、巴奈等歌手表演,並安排入選蔡英文競選專輯《台灣美英語補習班比較 真人線上英語家教 台東英語家教網 屏東英語家教網樂蒂》的團體演出,蔡也將和13位執政縣市長啟動點亮台灣的點燈儀式。

此外,為延續小額募款的精神,凡捐款3百元者,可獲得「LIGHT UP TAIWAN希望手環」,捐款5百元以上者,則可獲得聶永真設計的環保帆布袋一只。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

花蓮青年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中英文補習班小班制 花蓮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東英文補習班費用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南投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傅崐萁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班 英語家教 :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