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玉米粉本是易燃物,類似的彩色派對活動因避免火源(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英文家教行情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台南英語家教費用 雲林英語家教費用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補英文作文 基隆補英文作文 哪裡補英文作文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篇文章直指國際彩色路跑五百多場都「零火災」 原因就在於使用「專業防火玉米色粉」,對此,慈濟大學任教老師葉慈澍發文反駁:並非如此。

文中提到對方公司的資料中顯示所謂的「防火玉米粉」有 「Sodium, Potassium and Carbonhydrate 這些成分,但葉慈澍反問,看到sodium就認為是小蘇打,potassium就認為是明礬,作者顯然連基本的化學知識都沒有,英文到底看不看得懂都很有疑問。且如果真的把這兩樣東西加在玉米粉裡面,接觸到的人應該會很不舒服吧!這樣路跑怎麼可能辦得起來呢?

葉慈澍表示,玉米粉本就是易燃物,國外不會燒起來,是因為他們對「火」非常敏感,類似的路跑一定禁菸,至於派對等大型活動也是如此,且以國外對火的敏感度,應該不會允許這類的物品在火源、熱源附近施放與放置。

在自然狀態下,彩色粉末(成分為99%的玉米澱粉)是不會燒起來的。然而,當由以高速度和密度的任何加壓罐中射出,再與人工熱源,如閃光燈或照相打光用的燈、舞台燈、煙火或明火等發生接觸,燃燒就可能發生。

在與上述相同的狀況下,包括像奶粉、糖和白麵粉等許多家用品也會燒起來。因為它在印度已使用了幾千年,近年在西方世界的數千彩色路跑和慶祝活動都使用過,

葉慈澍重申使用時應注意: 1、露天。2、大部分用手扔。3、密度低,無顆粒,不加壓或以過高的速度投擲。4、與人工的熱源區隔開來。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英文家教行情 線上英語家教好嗎 高雄英語家教網 台南英語家教網!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英文家教行情 中壢英語家教班 花蓮英語家教 台東英語家教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英文家教行情 新竹補英文哪裡好 社會人士補英文哪裡好 補英文哪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