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會話推薦





▲靈鷲山道場「1樓廳舍」全燒毀,112人疏散6人送醫。(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海岸知名的「靈鷲山」無生道場,10日深夜發生火警,新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後,調派了上百名警消前往救援,在今(11)日凌晨0時42分控制火勢。在這場火警中,警消總共疏散了112人,其中有6人受到嗆傷與擦傷,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由於靈鷲山無生道場位於山上,當消防人員趕赴現場時,只能以輸水帶接駁方式,灌救全面燃燒的1樓舍廳,瑞芳警分局也調派貢寮、澳底、福隆、卯澳等4派出所的員警到場協助,總共出動了警消98、義消30人以及30輛消防車。

這場大火除了燒毀一樓主殿「華藏海」外,也造成2男4女因嗆傷與擦傷,分別被送往基隆長庚醫院、衛福部基隆醫院及三軍總醫院內湖院區,所幸經治療後皆無生命危險。靈鷲山也在火災發生後,緊急安排法師及信眾至山下「聖山寺」休息,詳細起火原因,則還有待警方調查。

▼靈鷲山在火災發生後,已將信眾安排至山下的聖山寺休息。(圖/翻攝畫面)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語補習班 高雄學英語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文會話 花蓮學英語會話 嘉義學英語會話 彰化學英語會話 家暴悲劇!夫砍妻縱火飲農藥自盡

發現白骨獵人:我剛好是3男2女

烈日下割草成功嶺役男昏倒不治

載學姐女友赴畢典高二生撞車亡

警妻見長男怒瞪五子爆靈異傳聞

女騎士擦撞違停車遭砂石車輾斃

劉志勤創「魔幻家族」賠上百萬

警:花蓮五子命案影片很少人看過

殺5子留求救字條?命案謎團未解

即/阿帕契貴婦醉打警上銬送辦

法醫驗2白骨DNA結果將出爐

5子命案死如何學英文會話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 花蓮學英語會話 台東學英語會話無對證8年懸案恐簽結

即/民如何學英文會話 高雄學英語會話 台中學英語會話 苗栗學英語會話宅凶殺!男持刀狂砍1命危

陳屍如邪教儀式五子命案事件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