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因罹患多重疾病隨時有生命危險,在入監服刑多年後現多益成績查詢 台南ielts補習班 桃園ielts補習班 新北市ielts補習班已保外就醫,而他仍在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中的洗錢案,經其律師向法院聲請停審後,台北地院13日認定他已因疾病,影響其言語、認知、理解能力,在法律上屬於監護宣告狀態,而無法為有效之訴訟行為,應於被告能到庭前停止審判。

▲前總統陳水扁因罹多重疾病隨時有生命危險,審理中的洗錢案北院今裁定停審。(圖/資料照)

陳水扁是在入監服刑後,又因陳敏薰買官金錢流向吳淑珍哥哥帳戶,遭檢方以違反洗錢制法起訴,審理過程中其律師以陳水扁因患有疾病致語言障礙、失智、口吃、尿失禁、重度憂鬱、妄想症狀、自殺意念等症狀,且有認知功能、記憶能力均缺損,表達能力下降等情形,病況嚴重,甚至具有生命危險,短期內不堪到庭應訊為由,具狀聲請停止審判。

台北地院今日針對扁聲請停審聲請發出新聞稿指出,審酌長庚醫院、台中榮總所開診斷證明書、醫療鑑定報告,認均係由專業醫師作成,衡情應無刻意偏袒或誣陷被告而虛偽造假之理,應屬信而有徵,又互核上開診斷證明書、醫療鑑定報告之診療結果尚屬一致,綜上,足認被告已因疾病,影響其言語、認知、理解能力,在法律上屬於監護宣告狀態,而無法為有效之訴訟行為,已無能力接受法庭審問,且依被告之身體狀況,亦有生命或健康上難以預測之風險,故其訴訟能力顯然已有欠缺,且有因疾病不能到庭之法律上原因,依刑事訴訟法第294條第2項規定,自應於被告能到庭前停止審判。

又本案之審判,雖因停止審判而暫時停止進行,惟於被告身心狀態,依其治療及復原情形回復至前開停止審判原因消失時,本院將撤銷本裁定,續行審判,被告本於訴訟主體之地位,亦得隨時向本院提出繼續審判之請求。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多益成績查詢 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補習班費用 宜蘭toeic補習班推薦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多益考古題 多益成績對照表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漂流21小時獲救女大生開心比YA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多益成績查詢 new toeic線上測驗 多益算分 多益幾分算高多益成績查詢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怎麼讀 新多益toeic單字書 toeic單字書推薦受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哪些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