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據民調顯示,教育部長吳思華為10大部會首長中不滿意度的第一名。(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TISR台灣指標民調28日公布2015年5月下期部會首長施政表現滿意度調查結果,其中滿意比率最高的為財政部長張盛和18.1%,不滿意比率最高的則是教育部長吳思華39.7%,不過10位部會首長施政表現的不滿意比率皆高過滿意比率。

根據台灣指標民調公布28日的結果顯示,10位部會首長施政中,滿意比率居前3名分別是財政部長張盛和18.1%、法務部長羅瑩雪16.0%,和並列第三名的衛福部長蔣丙煌與交通部長陳建宇的10.7%;而不滿意比率的前3名則是教育部長吳思華,高達39.7%、再來則是同樣為滿意度第二名的法務部長羅瑩雪29.4%、最後是財政部長張盛和24.1%,整體來看,10位部會首長的不滿意比率高過滿意比率。

另外,10位部會首長中,最早任職的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從2012年2月上任後,到目前為主的滿意度是9.8%,不滿意度21.1%。

此項調查是由TISR台灣指標民調公司在2015年5月25日至26日進行,經隨機跳號抽樣及電腦輔助人員的電話訪問,完訪1001位居住在台澎金馬、年滿20歲民眾,在95%信賴水準時抽樣誤差的最大值為±3.1%。上述調查結果已對受訪者性別、居住縣市、年齡、教育程度等項進行樣本代表性檢定與加權處理(raking)。

應曉薇控:社會局多益考試時間2015 雅思準備書籍 雅思 托福 難易 雅思報名日期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多益考試時間2015 雅思和托福哪個難 托福怎麼讀 托福怎麼念絕對不可輕敵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多益考試時間2015 雅思考試內容 雅思報名 雅思補習班 ..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多益考試時間2015 ibt托福考題下載 雅思 托福 多益 托福多益對照表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法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