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立法院院會12日三讀修正通過人體器官移植條例部分條文,國人無論在國內、外提供移植或取得器官都應以無償方式為之,防止器官移植商業化。此外,境外接受器官移植應強制登錄。

為符合國際移植醫學倫理標準,三讀條文的立法說明中也註明,醫師自屍體摘取器官,範圍不包括死刑犯。器官移植相關臨床指引中,也將明訂不使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中英文家教網 英文家教費用怎麼算 宜蘭英文家教費用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中英語補習班比較用死刑犯捐贈的器官。

為防止器官買賣,現行條文規定,提供移植的器官應以無償捐贈方式為之。三讀條文則增加對受移植者的規範,規定任何人「提供」或「取得」移植的器官,應以無償方式為之。違者可處1年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30萬元以上150萬元以下罰金。

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 基隆英文補習班評價 板橋英文補習班 評價且中華民國人民在境外仲介器官移植,或違反無償規定取得、提供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價格 台南英文家教外師移植器官規定,不管犯罪地的法律有無處罰規定,一律都依此法處罰。醫事人員違反前述規定且情節重大者,可以廢止其證書。

鑒於國人出國接受器官移植,恐怕有移植器官來源不明、手術醫院不合格等顧慮。三讀條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中英語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 文規定,病人到中華民國境外接受器官移植後,在國內醫院接受移植後續治療者,應該提供移植器官的類目、所在國家、醫院及醫師等書面資料給醫院;醫院應完成通報。

三讀條文加強醫院器官勸募的責任。原條文規定醫院醫療人員「得」主動向病患家屬勸募,三讀通過條文則改為「應」主動建立勸募機制,向有適合器官捐贈的潛在捐贈者家屬詢問器官捐贈意願。2015/6/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病患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