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youtube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網站 英文kk音標學習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形象清新甜美,2014年和演員老公劉愷威完婚,同年生下可愛的女兒「小糯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如今卻有香港媒體踢爆,一支疑似是她遭到電影公司高層迷姦的短片流出,且透過手機通訊軟體瘋傳,影片中女子側臉和娃娃音激似本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楊冪捲入迷姦影片疑如何學英文會話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雲。(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據香港《忽然一周》報導,近日透過手機通訊軟體WhatsApp,流傳一支疑似是楊冪遭迷姦的短片,約1分11秒的內容中,片中女子意識迷糊躺在床上,男主角據悉是大陸某知名電影公司老闆,報導中指出她是因為喝醉被對方硬灌不明液體後迷姦。

影片中女子的側面和楊冪本人相當神似,就連娃娃音都很像,雖然報導中並未明確指出影片是在何時被拍攝,是否是楊冪本人也尚未證實,但已經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對此,楊冪經紀公司火大回應:「完全是虛假捏造,已對楊冪名譽造成嚴重損害。請相關人士立刻刪除虛假資訊,否則工作室將進一步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如何學英文會話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app 免費學英語會話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如何學英文會話 商用英文課程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如何學英文會話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