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政策委員會執行長賴士葆18日說,開臨時會的機率相當大,正往這方向評估,可處理修憲議題和民生法案,但時間未定。不過民進黨的意願不高。

立法院第8屆第7會期16日休會,不過修憲案因朝野沒有共識未處理,無法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在明年總統大選一併交付公民複決。

賴士葆18日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希望立法院持續推動修憲和民生重要法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正在往舉行臨時會的方向評估,時間還需要和立法委員商量。

賴士葆指出,修憲議題並沒有死,只是不能在明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線上英文教學 abc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app android 兒童英文學習app選舉時交由公民複決,只要朝野協商冷凍期過,約7月中旬左右就可以處理。2015/6/18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會話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法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