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22日公布今年3月全國進用身心障礙者義務機關未足額名單。私立單位中,中華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不足進用人數23人最嚴重,國家安全局不足6人,則是公立單位之最。

勞動部公布的資料中,依據《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規定應進用身心障礙者的全國公、私立義務單位共有16247家,應進用身心障礙者53310人,實際進用達74166人,已超額進用20856人,超額進用比例約39.12%,但仍有1520家單位未足額進用,占整體約9.36%,其中1252家為不足進用1人。

未達標的單位中,有1485間私立機構,當中以華航不足23人最多,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17人居次,兩家單位皆kk音標線上教學 嘉義學英語會話 新竹學英語會話 桃園學英語會話因員工離職,導致不足進用人數均比2月份增加1人。目前兩家單位均陸續招募進用身障員工。

至於在私立單位名列第三的,則是宏華國際股份有限公kk音標線上教學 台南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司的16人。該單位因員工總人數減少,降低法定進用人數,故不足額人數減少1名。

另外,二月份不足額人數最多(26人)的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透過進用多位口足畫家於院內場所展示畫作,不足額人數下降至8人,同時也是改善幅度最大的單位。

公立單位方面,共有35家不符標準,當中以國家安全局6人最多,中山科學研究院5人居次、新北市永和區永平國民小學與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2人並列第三。

而各縣市不足額單位的分布情況,以台北市710家最多,二到四名依序是新北市213家、桃園市148家、臺中市104家。除了新北市增加2家外,其餘縣kk音標線上教學 在家學英文 免費 學英語推薦 學英文推薦網站市的表現均較2月份進步。kk音標線上教學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相關報導 ● 保護弱勢 彰縣中低收入身障者就醫將免付掛號費 ● 身障者保障法修法 導聾犬才允出入公共場所完整圖文網址: 未足額進用身障者單位 國安局、華航分居榜首新聞提供:風傳媒

kk音標線上教學 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學習英文的好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英語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