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MERS,中東呼吸道症候群病毒3D畫面。(圖/Scinceside CC3.0)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南韓MERS-CoV疫情已有5人確診,衛生福利部長蔣丙煌28日到行政院會口頭報告我國因應方案,表示目前評估MERS的社區感染威脅仍低、對我國風險也仍低,目前WHO不建議採取任何旅遊限制,因此不提升對南韓的旅遊等級。行政院長毛治國聽後則要求,衛福部應持續加強疫情監視與醫療體系的整備等6大因應措施。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昨日邀集傳染病防治醫療網六區指揮官,討論南韓MERS-CoV疫情及國內因應作為,指揮官均認為目前韓國該項疾病之傳染仍屬有限之人傳人,且疾病發生在親密接觸者間及醫院,尚未發生社區傳染的情事,因此,目前尚不宜提升傳染病旅遊警示之等級,但仍應密切監視南韓是否有社區傳染事件發生。

蔣丙煌的報告還指出,MERS-CoV與SARS致病原為不同冠狀病毒,致死率較SARS略高,但傳染力低,WHO今年2月召開第8次緊急會議討論結果也顯示,疫情尚不符合國際間關注之公共衛生緊急事件(PHEIC)。衛福部在綜合考量之下,短期內不會提升對南韓的旅遊等級。

毛治國則認為,目前全球的疫情主要集中在中東地區,但衛福部須持續加強疫情監視,與醫療體系的整備等6大因應措施,更要適時公布最新防疫資訊讓國人充分了解,kk音標線上教學 新竹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避免恐慌,因應疫情機動調整應變作為。

在毛治國關切下,疾管署將在下午2點召開「南韓MERS疫情現況及我國防治作為」說明記者會,預計詳細說明全球疫情統計與我國整備情形。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kk音標線上教學 花蓮學英文推薦 雲林學英文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kk音標線上教學 花蓮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會話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王金平:林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線上英文廣播收聽 線上英文廣播電台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kk音標線上教學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學英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