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14日公佈,唯一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面臨30%民調門檻,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剛出來選市長時民調不高,洪秀柱比國民黨那些男人有氣魄多了,「她有氣魄又願意做,應該給她做看看」。

媒體詢問,洪秀柱如果民調過關,國民黨應派洪參選嗎?柯文哲回應,如果民調過關,「不能說考試及格,卻說考試不算,這樣就太扯了」。

洪秀柱團隊在民調進行期間派員從旁觀察,洪秀柱在臉書發文寫到,「一通通支持的聲音時,那種感動像是一股電流,從背脊直達雙眼,讓人眼淚瞬間『飆』出來」,並感謝支持者守候在電話前。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雅思單字本 托福滿分幾分 多益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成績查詢

雅思單字本 toefl 單字表 toefl成績查詢 toeic toefl成績對照 1張圖看藍營14隻小雞的艱困選情

掌摑美珍?洪秀柱:不打頸部以上

小額雅思單字本 toefl ibt 分數比較 toefl itp 準備 toefl itp 分數對照 捐款破千萬洪秀柱不用黨內錢

洪秀柱找副手侯友宜呼聲最高?

馬打電話慰警反被問總統你好嗎

響應節能減碳柯P這樣穿....

洪秀柱初選過關郁慕明:聲音被接受

許效舜曾偷罵洪秀柱是「女暴君」

張嘉郡:雅思單字本 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書哪本好立委選情本來就該各自努力

「民調太高搓不掉」洪秀柱過關

民調遭疑洪秀柱:不然要怎樣?

駁家族投雅思單字本 托福itp題目 托福報名 托福滿分 資海霸王小英:已報案

星雲認了是國民黨員但不少次投綠

肚臍英文怎麼拼?柯P告訴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支持者 英文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