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flpt報名繳費 flpt 成績證明書 flpt成績對照雅思單字本 嘉義ielts補習班 新竹ielts補習班 桃園ielts補習班

雅思單字本 托福ibt分數等級 托福ibt itp差別 托福ibt報名

雅思單字本 多益算分 多益高分工作 多益拿高分▲李姓性侵犯1月假釋期間,自行剪斷電子腳鐐逃跑,4個月內警方都匿而不報。(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28日在臉書「看見新竹」PO出一則訊息指出,竹北市一名李姓性侵慣犯日前假釋出獄時,自行剪斷電子腳鐐逃跑,已經長達4個月之久,警方也證實是真實消息。對此,在「靠北清大」粉專就有學生表示,這幾天在清大校園、清大夜市商圈都有看到這名嫌犯,甚至有女同學被要LINE,呼籲大家千萬要小心!

昨日(28日)爆出有李姓性侵犯在假釋期間剪斷電子腳鐐,逃跑長達4個月的時間,在29日就有詹姓女學生轉貼《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新聞,在臉書粉專「靠北清大」中貼文呼籲清大的同學,她說28日晚間11點左右,在女宿突然有怪人攔住她想加LINE,還盧了很久,直到有人才離開。等回到房間才發現「新聞照片上的人」和她遇到的人一模一樣。

此外,也有另外一名男同學也貼文說,自己在清大夜市商圈疑似看到長得很像性雅思單字本 ibt托福成績 托福 多益 分數對照 雅思 托福 多益侵犯的人,還自言自語對路人亂叫,雖然不敢肯定是不是該名性侵犯,但他也呼籲同學千萬要小心。對此,清大學務長就指出,校警隊有接獲女同學報案,校方也報警處理,呼籲同學千萬要小心!

▼有女同學在靠北清大貼文呼籲同學,自己曾在女宿看到性侵犯。(圖/翻攝自靠北清大)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東北角驚見藍環章魚可毒死26人

為了看海鰻陸客敲壞台東珊瑚礁

從老師變警察張庭溱:找到初衷

26歲年輕人吸毒竟成40多歲大叔

開單附安全帽給老人廠商捐千頂

帶鳥搭捷運遭阻女發飆亮瑞士刀

郭姐茶坊排隊鄰屋主拿刀砍違停

母逝父不理三姊弟賣甜品維生

一半車身插鐵籬 網:拍電影?

康橋飄惡臭林佳龍:擴大整治

幫朋友找狗 警遭3男丟磚砸車失控

1杯等5小時!郭姐茶坊被人潮嚇到

打氣!山難家屬送花向消防隊致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方 送花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