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8歲女童遭割喉案震驚全台,經過榮總19小時的急救,女童仍於30日上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英文家教老師 苗栗英文家教老師午宣告不治,王子(邱勝翊)30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一向關注社會議題的他,對這起事件持續關心,他痛心女童過世:「真的很不捨,很希望小妹妹走得很安詳,很多人為她祝福。」

▲王子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圖/記者林奕如攝)

王子表示,看到新聞真的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文補習班推薦很不捨,「你想想換成自己的家人、親人,若發生這種事情,還這麼小(女童)。」他也認為,這種犯罪事件常常在新聞會看到,覺得犯人好像不怕,「台灣應該要嚴重一點的刑罰,像新加坡一樣。」

王子也希望社會應該要有更多正能量,「在演藝圈就是把正能量帶給大家,以前剛出道時大家對我的印象是少話、安靜,其實我私下個性很活潑開朗,現在跟粉絲認識久,出席活動會盡量逗粉絲開心,讓他們很High,把歡笑給大家。」他最後也希望未來這世界少一點天災跟人禍。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 嘉義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語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語家教行情 台北英語家教行情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北英文補習班費用 基隆英文補習班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