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粉塵爆炸威力,究竟有多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基礎英文補習班 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中基礎英文補習班驚人?國家地理頻道的「街頭科學實驗室」曾經實測過,砂糖、清潔劑、奶精粉和食用油,哪一樣東西最容易燃燒?答案居然是泡咖啡常用的奶精粉!究竟為什麼?透過街頭實驗,一起來尋求解答。

主持人:「你們的面前擺著砂糖、清潔劑、油、家庭食用油和奶精,全部都是家用產品,你們覺得哪一個會起火燃燒?」街頭科學小實驗,油、砂糖、奶精和清潔劑,哪樣東西最容易燃燒,先來個民意調查。主持人:「好,多數人都說是油,有人說是清潔劑嗎?有嗎?一位說是清潔劑,奶精呢?奶精,有幾位選奶精?」看來最多人選擇油,實際來測試,主持人要把這幾樣東西放在管子內,然後吹氣、點火,看看會出現什麼反應。主持人:「好的,首先是砂糖…沒事,再來清潔劑,沒事。」砂糖和清潔劑完全沒反應,那最多人選的油又是如何呢?主持人:「沒事,別讓我再做一次,沒反應。」最後輪到奶精粉。主持人:「你們看看。」奶精粉引然巨大火焰,但這原因究竟是什麼?主持人:「相對於量,因為東西越小、表面積越大,磨碎的細粉暴露在大量氧氣中,就很容易引燃。」運用這樣的科學原理,主持人打算製作超大空氣炮。主持人:「這個壞傢伙使用的是125加侖的壓縮空氣,將釋放24加侖的奶精到空中,沒錯,還會搭配信號煙火。」奶精粉、火和空氣結合,這個奶精炸彈威力有多驚人?主持人:「5、4、3、2、1,哇!」超大的奶精炸彈,形成熊熊烈火往上竄,高密度的粉末表面積越大,就越容易摩擦起火,這就是所謂的「粉塵爆炸」的威力。主持人:「下次享用咖啡時,別吹得太用力。」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文家教推薦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語家教班 台北英語家教班 基隆英語家教班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補英文會話 宜蘭補英文費用 花蓮補英文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費用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