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文kk音標學習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日前一名居住在美國的華裔陳姓女子日前在百老匯大道的星巴克消費,沒想到卻遭店員當眾飆罵稱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她「偷」了一根吸管,最後甚至驚動警察引起譁然。星巴克讓消費者不滿的事情也發生在台灣,而且事主竟是藝人吳宗憲!

▲吳宗憲疑因在星巴克消費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圖/取自吳宗憲粉絲團)

吳宗憲22日在臉書提到,日前在星巴克發了點小事,而後看到美國華裔女子在星巴克消費,卻被店員飆罵的影片後,心情更是百感交集。他透露,20日時與Kid等人在星巴克聊天,孰料卻在點飲料的過程發生些不愉快,令他無奈地說:「在美國;Starbucks ㄧ字就等於是Friendly ㄧ事;服務人員的態度也等於是公司最重要的命脈。」

▲吳宗憲霸氣表示,將自己來開咖啡館。(圖/取自吳宗憲粉絲團)

他坦言全家都是咖啡愛好者,自己更是每天都要喝兩大杯拿鐵,不過日前卻在星巴克遇到不愉快,但他不願透露當時的情形,僅表示:「ㄧ來怕傷及無辜,再者也不想那麼小氣!但是,真心希望當事人可以自省之?也請她記得:我們是到星巴克買咖啡,不是到教會領米!」最後更說:「我決定要自己開咖啡館。」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兒童英語教學遊戲 線上英語教學 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語教學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學英文 比較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