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張盛和稱自己在等待房地合一稅制三讀的過程中,心情相當緊張。(圖/記者徐珍翔攝)

記者徐珍翔/台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 ielts分數對照多益 ielts考試日期 idp北報導

房地合一課稅方案今(5)日在立法院三讀通過。「今晚會好睡一點,」財政部長張盛和說,自己在結果出爐前,整個上午心情都相當緊張,如今心中大石終於可以放下,「就跟考試一樣,雖然考得很好,但沒放榜就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上。」他也提到,未來財政部將成立房地合一推動小組,力拼該方案在明(2016)年1月1日順利上路。

張盛和表示,接下來半年內,財政部的重點工作就是讓房地合一稅制如期(明年元旦)上路,因此將成立推動小組,他進一步說明,該單位會再分成法規、訓練、宣導、資訊系統等四小組。

其中,法規組將負責規劃施行細則、解釋令、作業手冊、申報書表等內容;訓練組則要訓練國稅局旗下負責綜合所得稅、營利事業所得稅的員工;宣導組是讓各地地政士、記帳士、會計師、不動產公會、仲介等對象清楚自己的義務,了解買賣後30天內必須申報,以及如何申報等細節;至於資訊系統組,主要負責房地合一稅制上路後,相關程式得面臨修正等事宜。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閱讀考古題 多益 toeic 考古題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聽力 toeic高分技巧 ptt: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張忠謀雅思補習班推薦 ibt托福成績對照表 ibt 托福考古題 ibt托福寫作: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雅思補習班推薦 桃園多益課程補習班 如何增加多益單字量 托福 多益 單字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