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妞新聞 Ada

夏天正式來到,但是今年夏季的髮型趨勢,你確定你有Get 到嗎?還沒拿定主意的、最近想換髮型的,就別錯過妞編輯為你整理的超詳細髮型趨勢唷!

Source: pic -hair.cm

各種長度趨勢

Source: pic -hair.線上英文發音 初級英文學習網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cm

這季的髮型追求一種「有精神的不羈感」,意思是雖然髮型看起來隨性、自然,可能還會有點不規則的凌亂感,但整體給人感覺還是相當有精神。所以這季最流行的長度為「中長髮」,約落在鎖骨位置的長度最多人嘗試。

Source: hair -pinterest

除了中長髮,透過安海瑟薇、小珍妮佛等名人加持的「精靈系短髮」造型,再度造成話題性,讓超短髮成為注目焦點。(這顆超短髮可是二零年代就有了喔!有興趣請看看最近的【流行時光機】專題報導)

造型關鍵字

Source: style -beauty-box.jp

夏季流行髮型關鍵字,歸納下來一共有「5感」:大人感、外國人感、色氣感、透明感和精神感;所謂的「大人感」和「色氣感」很接近,就是指帶有點情色但又不會太over的性感氛圍。外國人感和透明感,追求的是一種不刻意修飾髮型輪廓,但是由於髮絲之間的層次與空間感很足夠,所以會給人一種「頭髮很輕盈」的活潑印象,講得更簡單一點,就是頭髮要看起來蓬蓬的啦!但是這種結構不工整的造型,一旦整理得不好,就會給人沒精神的感覺,所以要「5感兼具」,還得花費一點心思哩!

瀏海流行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學英文下載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重點

Source: IU -pinterest,hithair -shima-hair.com

這季最受歡迎的瀏海造型,絕非「空氣瀏海」莫屬啦!這邊說的空氣瀏海,不單指韓國女明星熱愛的齊眼長度瀏海,事實上為了迎合夏季的活潑感覺,不管是何種長度的瀏海,好比說我們之前介紹過的「長瀏海」,或是姊姊系大側分瀏海,有製造出髮絲之間的「空間感」才是重點。

髮色趨勢

Source: kuboyuji -hair.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線上英文比較cm

最近你會發現,不少女生開始將頭髮染回接近自己原生髮色的顏色,不過這種髮色並不是完全的「黑髮」喔(雖然看起來很像就是了...)專業設計師解釋,這種「冷色調咖啡色」中會帶點綠,類似很深的亞麻色,染這種顏色的好處是會讓髮型輪廓更明顯,頭髮看起來也更輕盈!而就算素顏或妝很淡,也會比淺髮色看起來有精神(而且也比較顯白)。

整體造型建議

Source: pic -weheartit.com

最近的髮型完全跳脫出秋冬的厚重感,所以你也很少看到那種益若翼式的娃娃風甜美捲髮造型了,這線上英文發音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線上學英文 推薦 線上學英文 免費 季追求的是一種不規則的破壞性剪裁,並沒有追求服貼、整齊的層次,對髮型師來說,他們會利用「自由剪裁」(free cut)打造輕盈感、隨意不羈的造型。在燙髮方面,會比較強調頭髮中段的弧度,髮尾會盡量維持鬆軟的輪廓,而且因為不往內捲的關係,看起來會更活潑。

另外髮型師也建議,如果是只想調整一點點造型、卻又想跟上這波流行的女孩,由於臉頰兩側的頭髮是決定造型「有沒有精神」的關鍵,所以可以從更換瀏海和兩側髮流開始調整起。看完以上夏季髮型趨勢後,最近想換髮型的妞妞們有沒有很心動呢?

【特別感謝】

EROS Hairstyling 敦南店 髮型師 Dean

Source:今年の流行HAIRで大人可愛く!おフェロ?シースルー?外国人風スタイル集 -mery.jp,〔2015夏〕ヘアカラーはヌーディベージュで垢抜けた自分と出会う -mery.jp,\"nanuk"がウェーブヘアに旋風を/パーマだからこそヘアアレンジ!の新提案-mery.jp

【延伸閱讀】

日韓女孩最憧憬的性感style!成熟姊姊風長瀏海秘訣大公開

想變身令人心動的法國女孩?打造5個慵懶時尚感髮型

盧南君力挺「拜拜之友」小安

國旗飛揚法國利曼賽道

捕獲野生夢幻正妹冒雨與粉絲自拍

F21明開幕全店單品最便宜35元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小7換精品未開跑就秒殺引發眾怒

牙縫超模熱力四射的秘訣:金太陽

BURBERRY男模大秀蕾絲耍性感

對北市府提告!趙:遠雄沒有錯

FOREVER 21台灣店面開幕!

池昌旭脫皇袍穿dunhill成型男..

都會型男毛加恩誘人香氣展魅力

廖曉喬遺憾父親看不到她披白紗

紐約名媛愛包台灣限定款搶先上市



線上英文發音 如何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不背文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免費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