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南英語家教行情 彰化英語家教行情 南投英語家教行情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臉書 (Facebook)推出即時通訊 (Messenger) 與app之後,不斷擴展其功能,讓臉書變的不只是社群平台,更是通訊軟體。在加入訊息、貼圖與通話功能後,4月底更是提供了視訊通話 (vedio calling) 的功能,現在這項功能終於在台灣地區開放了。

▲台灣地區臉書終於開放視訊通話功能。(圖/視頻截圖 以下同)

4月底臉書即時通宣布開放視訊通話功能,在即時通訊的對話框右上角新增了攝影機圖像,點選後就可使用此功能。首批開放美國、加拿大、比利時、寮國等18國,15日加開放澳洲地區,18日終於輪到台灣地區。

▲在臉書即時通對話框右上方新增攝影機圖像,點選後就可啟動視訊通話。

有鑑於臉書的 VoIP(語音通話功能) 佔全球超過10%的比例,每月超過6億用戶使用,這次開放視訊通話後,將再拓展臉書即時通用量。目前 Android 用戶搶先可使用此功能,iOS用戶在近日通過審查後更新才可使用。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 桃園英文家教費用點總整理

日韓瘋賣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英文補習班評價 成人基礎英文補習班 宜蘭基礎英文補習班

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果與三星

「電池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蘋果開發者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哪裡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學費比較 補英文學費大會傳聞總整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的超中肯貼圖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Google Play 家長專區在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大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