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書推薦 ptt 多益單字書2015 多益單字書600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李婭莎拍新歌《想你》MV,化身痴情女鬼獻上螢幕初吻。MV場景設定在古蹟戲院,李婭莎說拍片現場氣氛詭異,攝影師也被不明怪蟲咬傷,腳背腫的比膝蓋還大,幾乎完全走不動。由於拍攝直到深夜,戲院幽暗氣氛詭異,心中只好不停念著佛號。

▲李婭莎《想你》MV選在近百年歷史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和多益哪個比較難 多益哪本書比較好 多益上課推薦的「西螺戲院」拍攝。(圖/樂觀音樂提供)

李婭莎推出新專輯《希望?幸福》,新歌《想你》選在近百年歷史的「西螺戲院」拍攝MV,劇情敘述意外過世的女鬼,因對愛的堅持徘徊世間。早上6點起床拍至凌晨才收工,拍攝現場氣氛詭異,李婭莎說:「一場蹲坐在鋪滿300支蠟燭中演唱的戲,原本悶熱無風的環境,一開拍就突然颳風吹熄蠟燭,拍攝只好不斷暫停。」

李婭莎體質天生敏感,現場莫名氣氛讓她心裡七上八下,不斷將佛號一路唸到底,拍完收工好幾天都無法好好入眠。不過對於自己首次參與的微戲劇演出,李婭莎笑說:「有拍出興趣來啦,有信心接受正式戲劇挑戰!」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試技巧補習班 多益考試技巧分享 多益考試技巧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進步 toeic準備多久 toeic準備方式迫口交



多益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400分 如何考多益測驗 如何考多益5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流 班費用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