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中學英文會話 新竹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文會話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宥勝過去因演出《犀利人妻》藍天蔚一角再度翻紅,隨後接拍多部電視劇,包括《真愛找麻煩》、《有愛一家人》等作品,加上4月9日和老婆林宜嫺(小嫺)迎接女兒「滾滾」(王蕾榛)的到來,人氣越來越旺。曾是行腳節目主持人的他,近日跟著《綜藝玩很大》到韓國出外景,27日晚間有感而發地寫下給妻女的話。

▲宥勝和老婆小嫺4月9日喜迎愛女滾滾的到來。(圖/資料照/娶自宥勝臉書)

32歲的宥勝出道前曾去澳洲打工度假1年,回台後正值《冒險王》播出初期,自我推薦成為第4任主持人,主持外景節目時常遠赴國外,在家的時間少之又少。而他近日跟著《綜藝玩很大》團隊到韓國錄影,27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老實說,我喜歡居無定所的感覺。如果我不是藝人的話,或許就會去當個吉普賽人吧。今天又得逞了。但以後,我會把妳們都帶著。」透露出現在身分不同了,就算人在外面,仍掛念著家裡的老婆小嫺和女兒滾滾。

當宥勝的PO文發表後,掀起許多網友的共鳴和熱烈討論。不少人覺得他最後1句「我會把妳們都帶著」是甜蜜的負擔、很man的表現,從1個人變成2個人,「以後要開始製造3個人的回憶了。」也有粉絲表示「流浪是與生俱來的本能,但幸福是有人在家等你。」

▲▼宥勝近日到韓國出外景,在臉書上寫下思念妻女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的話。(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北學英語補習班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幼兒學習英文網站 兒童學習英文網站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