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印度女孩被火紋身後,堅強重生。(圖/翻攝自Kênh 14/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女孩哈森9歲時(Zubaida Hasan)因燃煤意外燒傷,臉部幾乎毀容,傷勢相當嚴重,連當地醫生都認為「沒救了」,但她的父親不願放棄,求助於美國軍醫進行治療。經過多次整型手術後,哈森已經恢復既有五官,她開心的說,自己未來也想成為醫生助人。

外媒報導,因為家中燃煤爆炸,哈森臉部嚴重燒傷,皮膚整個融垮下來,緊急送醫後,醫生卻告知沒有救了。父親難過的帶她回家,但哈森竟奇蹟似的沒有死去。於是改求助一位美國軍醫,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app學英文推薦 網路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獲得了美國國務院幫助。

哈森在1年之內,動過12次重大手術,順利恢復大致五官,重拾自信心。她在住院期間,積極學習英文,還活潑的說,會努力成為一名醫生,回到自己的國家幫助他人。

▼哈森一直很開朗樂觀。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上網學英文 免費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兒童英文學習網站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