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基隆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曹格的女兒Grace(姐姐)年僅4歲卻擁有超高人氣,先前和爸爸、哥哥Joe一起參加大陸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2》,直率又可愛的模樣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她13日下午和哥哥到公園吊單槓,兄妹倆不僅玩得很開心,也擺POSE合影,媽媽吳速玲事後把照片分享至臉書上,也曝光Grace小時候吊單槓的萌樣。

▲曹格和吳速玲育有一對可愛兒女Joe、Grace。(圖/取自媽咪速玲臉書)

35歲的吳速玲13日PO文表示「雷陣雨的下午~看到單槓想起他們小時候的照片,一樣的地點一樣的心情,小時候的表情真逗。」並附上兒子Joe和女兒Grace小時候和長大吊單槓的對比照;兄妹倆的舊照中,哥哥腳踩地上、雙手掛在單槓上,且開心地對著鏡頭笑,妹妹則因體型較小而踩不到地,整個人直直地掛在單槓上,表情有些驚恐地望向地面,十分逗趣以及可愛。

▲▼Joe和Grace小時候(下)和長大後(上)同一地點吊單槓,兄妹倆都非常可愛。(圖/取自媽咪速玲臉書)

此外,網友看見「姐姐」Grace小時候吊單槓的照片後,直呼「天啊~姐姐那時候好小一隻,時間過好快喔!」也有不少粉絲覺得她小小的雙腳掛在那邊,以及看起來快哭的表情都超可愛,替媽咪吳速玲感到開心幸福。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兒童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幼兒英文教學 幼兒英文教學影片 幼兒英文教學遊戲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屏東學英語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學英文哪一家好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