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張健台北報導】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8日表示,明年立委改選後,他不清楚行政院長是否會提總辭,不過,依憲法規定,可以不用總辭。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考題下載 new toeic考古題書本推薦 新多益考古題免費下載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上午邀請簡太郎、內政部次長陳純敬、中央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劉義周報告下屆總統與立委合併選舉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試 flpt難度 flpt模擬試題托福補習班推薦 flpt 準備方式 flpt準備 flpt試題下載>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 托福報名 托福滿分 衍生之憲政危機問題。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詢及,明年立委改選後,行政院長毛治國是否會總辭?簡太郎說,依現行憲托福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準備方法 新多益準備方法 新多益準備多久法增修條文規定,並無立委改選後行政院長及全體閣員應提出總辭的規定。

簡太郎指出,民國97年前行政院長張俊雄曾於立委改選後提出總辭,但經前總統陳水扁批示,行政院長於立委改選後提出總辭已非憲法上的義務,應循憲法規定,並退回總辭案。201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花蓮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