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10多年,育有3男1女,把小女兒哈波(Harper)捧在手心上,多次向外界喊話要未來的追求者「小心點」,最近他在Instagram曬出一張照片,竟然為了女兒轉性當公主。

▼貝克漢常常被拍到帶女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 線上英文廣播收聽兒出遊。(圖/達志影像)

在照片中,貝克漢穿著招牌打扮,白色t恤配上黑色毛帽,畫面外卻有一隻小手伸進來,拿著小花的垂吊型耳環比在他的耳朵上,他笑笑的望著這位調皮的小朋友,原來這一人就是小哈波,他在照片一旁附註「哈波不是這房子裡唯一的公主。」

▼貝克漢露耳給女兒戴小花耳環:「我也是公主。」(圖/翻攝自貝克漢的Instagram)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貝克漢上傳女兒「打扮」他的照片,之前曾放過任由女兒坐在肚子上、幫他綁蝴蝶結髮帶,寫道「Someone is trying to make daddy feel pretty today.(有人說要讓爸爸今天漂亮一點)」畫面十分溫馨。

▼貝克漢任由女兒坐在肚子上、幫他綁蝴蝶結髮帶。(圖/達志影像、翻攝自貝克漢的Instagram)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推薦書 宜蘭學英文推薦 花蓮學英文推薦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學英文的方法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英語課程 推薦學英文的方法 雲林哪裡學英文 嘉義哪裡學英文 彰化哪裡學英文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