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李維拉(左)與父親李維拉。(圖/翻攝自Joe Giza / Reuters)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傳奇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才從球場退休不到2年,他的兒子小李維拉(Mariano Rivera Jr.)馬上將踏入大聯盟,他在第2日選秀會上中籤,國民隊在第4輪134順位選進小李維拉。

去年小李維拉曾參加大聯盟選秀,不過順位比起今年差距甚遠,2014年他落入29輪才被洋基挑中,於是他也決定先回大學繼續讀書,然而這段時間他的球技也精進不少,今年順位也超乎自己預期,他說,「在我心中,我想成為前10輪的球員,不論如何我都要證明自己可以辦到。」

21歲的小李維拉今年成績進步顯著,出賽14場投85局丟出113次三振,自責分率2.65,有3場完封紀錄,儘管沒有老爸那顆犀利的卡特球,但球速是他的最大優勢,平均球速約在151公里,最快則是可以飆到156公里。

父親李維拉在大聯盟創下生涯652場救援成功,是史上第一的救援王。而小李維拉也很有野心,不想活在老爸的光環下,他希望能寫下屬於自己的偉大紀錄,「我名字中永遠有老爸李維拉,我很喜歡這個托福補習班推薦 flpt成績換算 flpt 成績證明書 flpt成績對照名字,但必須說我不是李維拉,現在不是我爸在投球,而是我。」

▲小李維拉(左)曾在洋基擔球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詹皇意外露鳥鄉民:啊~我的眼睛

戴拉維多瓦亂吐垃圾話?柯瑞怒推

郭嚴文開轟追平隊史連續安打紀錄

林智勝、石志偉曾約:打5年退休

陳俊秀奪MVP想起過世阿嬤淚崩

澳洲小將守死柯瑞?湯普森爸:笑話

穿學士服看猿拚冠央大生留回憶

諷詹皇滑鏟動作柯爾:我們也要學

拋開漏踩陰影許基宏敲出三壘打

快訊/犀牛贏球桃猿封王再等等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系統 新多益線上測驗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東toeic補習班推薦 屏東toeic補習班推薦 高雄toeic補習班推薦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拿高分 多益高分秘訣 多益高分初登板太興奮兄弟洋投控球失準

騎士迷先離場詹皇:我也提前退場

LBJ頭破傷痕驚悚老媽獻吻續戰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報名方式 托福報名時間 托福報名教學

騎士慘輸21分詹皇:非最大挑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績對 路皓惟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