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王奕辰/王?

今年來由於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競爭,當年三千金之一的股王已經打到一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系統 新多益線上測驗折以下的價格,股價的下跌是事實,怎麼讓老伯伯的不甘心能放心,其實利用認售權證,即使股價天天都便宜,也可以讓持有宏達電退休金的阿伯很開心。

認售權證的功能就是在股價下跌時候,券商會用一個約定價格買回你的股票的權利,因此不須擔心你手上的現股下跌風險,所需要的成本只有現股的10%~20%。宏達電股東會後股價直接破百元,如果搭配認售權證保護現股,將可以減少損失甚至有獲利的機會。

以持有一張宏達電現股為例,完全避險所需的認售權證張數為12張(1張/Delta=1/0.0816=12張),所需要的費用為假設28,560元(12張*2.38*1000),假設宏達電股價下跌至86.94元,損失9,660元(96,600-86,940),然而認售權證由2.38元漲到3.27元,獲利為10,680元。如果選擇越價外的認售權證,權證收益越高將超過現股的漲幅。這樣不捨賣出退休金阿伯的宏達電,搭配認售權證的安心養老組合套餐成為「空頭避險」。

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準備 ielts考試流程 ielts考試用書當然,支持台灣之光也是我們該有的責任,跌深也是會反彈的機會,以成本只要現股10%~20%的成本買進價外認購權證,也是以小搏大風險有限的「多頭避險」策略。

何時必須採取避險的好時機呢?經驗法則是當標的股價正式跌破季線後就可以考慮,因為股價大都會整理至少三個月,當然就建議新手別在此階段隨便搶短做多囉。

圖1 宏達電認售權證

資料來源:日盛權勝網

詳細內容:權證好好玩

王奕辰/王?(證券分析師)

現任:台灣金融研究院客座講師、理週教育基金會客座講師、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中心客座講師、權民理財王嘉賓

學歷:上海財經大學房地產經濟博士班、英國密德塞克斯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 多益 分數對照 雅思 托福 多益 托福多益對照表大學金融投資研究所、台灣中山醫學大學醫事技術學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題庫下載 新多益題庫解析下載 new toeic新多益題庫解析

工作經歷:統一證券金融商品部業務經理、Colliers

Taipei不動產投資部專案經理、元富證券債券托福補習班推薦 推薦托福補習班 新托福補習班 toeic考試暨衍生性商品部業務襄理、寶來證券理財專員、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醫事檢驗師

專業:衍生性金融商品投資、海內外基金投資規劃、房地產投資融資規劃、房地產經濟研究

證照:證券分析人員

著作:玩賺權證達人秘笈、權證生死一線間:誰?偷走了我的權證、國際債券市場研究(合編)、玩賺權證:達人祕笈、權證好好玩:投資人必須瞭解的投資工具等

臉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