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基隆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柯文哲表示,機車騎士絕大多數是男性,會思考如何讓他們不騎車。(圖/示意照/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傳出台北市交通局正研擬機車停車格全面收費,遭到北市府否認。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表示,機車終究是要解決的問題,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語家教 苗栗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要構思怎麼讓男生比較不會去騎車。

柯文哲下午出席議會總質詢時表示,目前死亡車禍中,機車騎士占了8成,機車是很危險的交通工具,「放心好了,我還是會用大禹治水的概念,不會用圍堵的。」

柯文哲說,怎麼引誘騎士發現有比騎車更好的方法,就牽涉到大眾公共運輸,目前台北市捷運和公車乘客有6成5是女性,表示男乘客只有3成5,代表騎士中男性占絕大多數。

柯文哲認為,將來想辦法減少機車使用時,「並不是說For Everyone(對所有人),比較80、20法則,要開始想怎麼讓男生比較不會想去騎機車,什麼方法來引誘他們去搭乘其他交通工具。」

▼柯文哲說,死亡車禍中有8成是機車騎士。圖為通勤中的台北市騎士。(圖/記者陳明仁攝)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灣之光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英文家教費用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家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