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國際中心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北市

/綜合報導

刺死冷夢梅拍裸照姨丈再曝4淫片

美國激光干涉重力波天文台(LIGO)發言人岡薩雷斯(Gabriela Gonzalez)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重力波的天文學時代到來,還播放了所捕捉到的信號相對應的聲音,稱它作「宇宙的音樂」。由於探測到這個重力波信號時,是美國時間聖誕節夜晚,加上愛因斯坦廣義相對論預言重力波的存在,因此這個代號為GW151226的重力波事件被稱為「愛因斯坦的聖誕節禮物」。

▼愛因斯坦在1916年預言的重力波再度獲得證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托福ibt準備

全民英檢分數對照

性和機器人做愛次數將超越男性

時髦童走失人人關心邋遢沒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人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

全部轉載!

美國急募兵可免綠卡直接成公民

近日重力波探測研究人員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宣布,「非常清晰地再次探測到『時空漣漪』,證明重力波的存在。」這是繼今年2月後再次宣布探測到重力波,研究人員激動的表示,「我們非常驕傲,重力波天文學時代已經到來。」因為此信號所發現的時間為12月25日,因此也被稱為「愛因斯坦的聖誕節禮物」。

外媒:台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灣朝中國誤射「航母殺手」

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幾分

他收女友「鼓勵簡訊」走上絕路





人妻交不出嫁妝被刺髒話、輪姦

重力波是一種時空漣漪,就像石頭被丟進水裡所產生的波紋一樣,有可能在黑洞、中子星等天體在碰撞過程中產生,是愛因斯坦廣義相對論實驗驗證中最後一塊缺失的「拼圖」。由於重力波的效應實在過於微弱,因此要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準備方法

證明相當困難,這次再度探測到重力波,也讓人更期待之後有更多案例,開啟重力波天文學時代,進而影響宇宙和人類的未來。

英國臥底警可在任務中跟女人做愛

這項研究將於美國《物理學評論通訊》雜誌發表,科學家探測到來自兩個黑洞合併所產生的信號,這兩個黑洞位於距地球14億光年外,在合併前的質量分別相當於8個和14個太陽,合併後的總質量大約為21個太陽,而其中約有1個太陽的質量變成能量,在合併過程中以重力波的形式釋放。

德州藏屍村冷凍5萬具遺體待復生

孟加拉外館區恐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下載

攻警方被丟汽油彈

路人會幫貧童還富小孩?結果...



雅思寫作考古題



胸器大PK美國最大台灣倒數第6

脫光衣綑綁警揭冷夢梅受害過程



軍方僵持攻堅達卡恐攻20人身亡

▲科學家再一次探測到重力波的存在。(圖/翻攝自LIGO)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