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正統鹿耳門聖母廟,16日捐贈殺蟲劑及工資,將在土城地區8個里噴藥滅蚊防患未然。(圖/廟方提供)

雅思寫作考古題



清潔費9萬!退租得「恢復原狀」

安南區城西里去年0登革熱病例,城西里長嚴文正表示,「里」是防疫最重要的第一線,防治登革熱由自身做起,養成習慣,落實「巡、倒、清、刷」及容器減量,才是防止病媒蚊孳生的根本之道。

大林反萬隻養鵝場連署護家園

台南市去年有2萬多個登革熱病例,造成112人死亡,疫情創下新紀錄,由於登革熱大約在7月流行,近期氣溫炎熱、且有間歇性降雨,有利於蚊蟲孳生,聖母廟管委會16日捐贈殺蟲劑及工資,將針對土城地區城中、城東、城南、城西、城北、砂崙、青草、學東等八里進行噴藥,建立無蚊家園,也讓各地來到聖母廟的信眾、遊客免於「天狗熱」威脅。



遭6狗狠咬命危2歲童雙耳幾乎斷



飛彈轟天地在搖!居民:開戰了嗎

無磷洗衣粉能滅蚊致死率達97%

台中小7禁國中生?店員淡

新多益考試時間

定反問

王明義主委認為,防治登革熱沒有假期,這次動員土城地區8個里同步滅蚊防患未然,另外清除病媒孳生源是防治登革熱最有效、最省錢,也是最重要的方法,務必做好居家及社區環境自我管理,清除戶內外積水容器,降低感染風險,也能保護親友鄰居的健康,防止疫情發生或蔓延。

船照

全民英檢試題測驗

開10人退票!遊客:不會再出包吧

他捐遺體為醫學生上最後一堂課

狗一口氣咬2魚背後原因超催淚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毒販連手尾錢也敢偷牽拖才

多益考試時間2016報名

失風

七美漁民封港抗爭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時間

遊客受困海上

船長兒子:快來救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時間

我們,船快沉了

賴清德讚許台美關係是最好的時刻

又到登革熱流行季節,台南市正統鹿耳門聖母廟,16日捐贈殺蟲劑及工資,將在土城地區8個里噴藥滅蚊防患未然,聖母廟主委王明義指出,沒有孳生源,就沒有病媒蚊,沒有病媒蚊,就不會傳播登革熱,大家一起共建無

雅思口語考古題

蚊家園。

宜蘭農地不農用加課房屋

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

稅3倍

雅思補習班推薦基隆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