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莎娃,明星光環耀眼,但眾所皆知她目前因禁藥問題遭禁賽,而且可能一路從奧運缺席到明年法網,當她回歸時,是否還能被記得,很難說得準。

大威雖威脅性不如從前,但巨星光環未減,只是她仍被疾病所困,無法確定哪一天會離開球場,小威主宰力依舊,她一直在追逐前人締造的紀錄,但誰也無法保證,當她超越前人後還會不會繼續打球。

椎名光爆乳開球陽耀勳討抱炸裂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可曾想過,女子網壇在沒有大小威(Williams sisters)、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後,能有幾位扛起下一世代大旗的巨星級選手?

影/洪總好神!首次輔助判決結束比賽

西蒙在法網期間受訪時,透露了他的擔憂,「頂尖選手不在時,球迷會想念她們,莎娃也一樣,我們很想念她,但這是一個殘酷的世界,不過我還是很希望她回來。」

也許會有人認為未免將3人捧得太高?但這卻是WTA主席西蒙(Steve Simon)的擔憂,因此考慮投入更多資源於WTA巡迴賽的發展,讓更多年輕選手有機會冒出頭。

林書豪確定16日為中職猿獅戰開球

皇家拚止連敗建仔昨挨轟今出賽?

▲小威廉絲。(圖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

/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球員訪余德龍:智勝轉隊是背叛

▲莎娃與小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多益報名日期2016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改判氣走兄弟洪總:不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用白不用

桃猿3局先發9棒都安打得分打點

雅思考試準備



莎娃懲處出爐禁賽2年無緣奧運

左手下勾馬海爾投球居然脫手

建仔受教練器重緊急登板忽略熱身慢

被台灣球迷討厭范區拉還不認錯

范區拉159砸肋骨馬查多怒揍人

記者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洪偵源/綜合報導

西蒙說,希望大小威與莎娃再打10年,但這很難如願,「

雅思準備用書

她們是偉大的明星選手,但總有一天會退下球場,所以我們得考慮當這些傳奇選手退休後,我們該如何因應。」

影/全台公敵范區拉: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下載

不是故意

▲莎娃可能從奧運一路缺席到明年法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5度拚50勝9日

雅思補習班推薦桃園

先發戰雙城

女子網壇並非沒有後起之秀,但無法像大小威與莎娃這般穩定,不是大起大落,就是常常受傷,這就是西蒙所擔心的部份,一旦3名選手退役,就得面臨星光黯淡的局面。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準備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