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合照王大陸驚現「夜

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分數

店女伴」



「周董」周杰倫睽違1年半即將推出新專輯,日前公開與愛女小周周(Hathaway)創作的歌曲《前世情人》,感人歌詞與旋律引起討論,在影音平台僅上線2天即突破百萬點閱,天王父女合體創作氣勢驚人,而3日他的新專輯名稱曝光,升格人父後果然新作品處處都有父愛。

不過《床邊故事》MV拍攝可讓舞者吃盡苦頭,當周杰倫對床上的小孩們說著精彩的故事,特殊裝扮的舞者在一旁以違反人體工學的動作,下腰吊鋼絲遊走牆壁與樓梯間,即使是資深經驗的舞者也被操到吐,這讓親自執導拍攝的周董笑說:「這次舞者有很多艱難的動作,這是小時候看的電影《大法師》給我的一些靈感,對他們比較不好意思,不過大家看到MV後,就會知道努力是值得的。」

▲周杰倫新歌MV嗨玩大法師。(圖/杰威爾提供)

郭彥均離家出

全民英檢試題測驗

走媽肉身擋車痛罵

戎祥遺孀0存款穿比基尼上廟會求生

泰國澎奶女神剷肉20KG!4招消風

▲周杰倫耗資550萬拍MV。(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新專輯名稱為《周杰倫的床邊故事》,靈感來自愛女小周周入睡前夫妻倆對她念的床邊故事,而同名主打歌《床邊故事》,不同於一般印象的溫馨甜美,作詞者方文山以獨特的文字重新詮釋,將《虎姑婆》的驚悚情節融入歌詞中,搭配魔幻古典嘻哈曲風,這首歌也打破「床邊故事」的溫馨,而是充滿暗黑奇想、幻術魔咒的神秘風格。

吳宗憲4兒女近況曝光全留美念書

期待!周杰倫點頭合作玖壹壹

朴海鎮合體

托福單字下載

包偉銘破局!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明道年賺破5億媽賣地瓜日賺1千

炎亞綸暫退演藝圈同

雅思全民英檢對照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

步阿本赴美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周杰倫新專輯曝光。(圖/杰威爾提供)



快樂寶拉要來

雅思補習班推薦彰化

台了!7月3場見面會

《床邊故事》MV耗時2天拍攝,動員70幾位工作人員,耗資550萬元,周杰倫一連換了7套服裝,這也讓周董受不了直呼::「MV換了蠻多套衣服的,希望我演唱會不要換那麼多套,專心唱歌就可以了!」反應令人噴笑。新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精裝版贈品是「Bedtime精緻眼罩」,USB版預購禮則是「Bedtime隨身耳塞包」,最新專輯將在6月8日預購,6月24日全亞洲同步發行,《床邊故事》則在6月6日至8日於Hit Fm首播。

張鈞甯牽男友飛沖繩和姐拍婚紗

陳妍希和陳曉甜蜜婚紗照曝光!

DAIGO娶北川景子半年:受不了

新多益考古題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



周杰倫拚生兒子保護小周周



雅思補習班推薦高雄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