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CNN主播30分鐘唸性侵受害者心聲

▼法國總統歐蘭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由戀愛私奔16歲少女被母燒死

除了警察、教師與部分公務員外,法國國營鐵路SNCF也於上月底宣布全國鐵路大罷工,巴黎地鐵及法國航空公司的空服員也宣布6月份發動罷工。報導指出,法國各大工會計畫在新的勞動法案提交參議院之際,於14日舉行新的全國大罷工。

性虐還逼喝尿小提琴家變成淫魔

據了解,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態度強硬,他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指法案是各方協商成果,他不會讓步。他認為,新的勞工法能確保企業有最佳效率,且給予員工們新的保障。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考古題



史丹佛泳將撿屍父:僅20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分鐘動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英2歲妹妹穿膠鞋留下「紅鞋印」

據《BBC》報導,法國政府為了解決高失業率問題,打算放寬企業聘雇及解僱員工的限制,賦予僱主更多僱用勞工的自主權,靈活訂出員工的加班費以及延長工時,以增加工作機會,提升國際競爭力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下載



總動員!全球都在找「布娃娃」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北



童抱狗再逃跑原因感動百萬網友

他用「抓奶昇龍霸」對付女摔角手



但此舉卻讓工會認為,改革意味著縮減福利、保障減少,引發當地工人發動大規模抗議,數月前便已發生多起衝突,過去2個月內已發動至少6次抗議行為。

盜賣血色青金石塔利班年賺6億

有愛滋也一樣印度9男戴套輪暴

國際

雅思考試準備方法

中心/綜合報導

但國內一波波罷工浪潮,也讓外界擔憂,即將於下周舉辦的2016歐洲盃足球錦標賽是否受到影響,對於法國當地觀光業恐造成嚴重衝擊。據悉,與此同時,比利

全民英檢試題初級下載

時境內也開始發起全國大罷工,反對縮減預算、更改工時及推延退休等規定。

C羅砲友遭起底 絪綁束奶照曝光

▲法國鐵路公司罷工,車站

toeic多益題庫下載

空蕩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迷信吃了能治病部落獵殺白化症

名校生撿屍獲輕判曝美司法漏洞

為了抗議勞動法改革,加上不滿法國政府堅持將有爭議的新勞工法提交參議會,法國國營鐵路自上月31日起開始全國大罷工,巴黎地鐵及航空業也宣布於今(1日)跟進,加入罷工行列,面臨即將舉行的2016歐足賽,當地觀光業恐產生衝擊。

男殺

雅思補習班推薦苗栗

新婚嬌妻只因她忘了充電

▲罷工示威遊行引發衝突。(圖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題庫

/達志影像/美聯社)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