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56大學搶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如何找英文家教

要!黑人雙胞獲160萬獎金

為了要給父母親一個驚喜,小弟艾爾登提議,不如就來重現當年的入浴照來慶祝爸媽的結婚30周年慶,2個哥哥聽了都欣然同意。3兄弟都長大成人,彼此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但他們還是決定要這樣做。他們事先還和表弟串通,各自留下自己的女友先行離席,接著就跑到浴室進入浴缸,按照當年的照片排排坐。

土豪問上你女友要多少?情侶表示

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1日是英國這對夫妻結婚30周年紀念日,他們的3個兒子亞倫(Aaron, 27歲), 南森(Nathan, 22歲) 與艾爾登( Eldon Myers, 20歲),找出了童年的泛黃照片,亞倫抱著南森、南森則抱著艾爾登,當年童稚的模樣讓人直呼「好青澀!」

黃蜂停在衣服上!用圓規夾住牠

花百萬追鬥魚第一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臀男沒錢了被黑單

買墨魚回家切肚竟蹦出一尾...

▲英國3兄弟為了慶祝父母結婚30周年,重現同年的入浴照,讓父母看了回憶湧上心頭。(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

工作英文面試對話

心/綜合報導

父母結婚30周年慶,做兒女的會用什麼方式慶祝呢?英國一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對夫妻生了3個兒子,他們為了要幫父母慶祝結婚30周年,竟然復刻小時候一起在浴缸內洗澡的模樣,父母親看到之後,又想起了兒子們童年的時光,幸福感頓時在心中湧現。

為何年輕人不想婚?網友這樣說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





越南空姐白皙超正網友激推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52赫茲」世界最寂寞鯨魚

雙手沒空想紓壓情趣用品商幫你

蜜腿正妹扮春麗粉

英文面試對話範例

絲跪求夾爆頭

大學生愛遲到罰抄100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

哪裡找英文家教

0個表情包

台男炫富嗆蛇精男:我跟你槓上了

頭皮發麻!砍樹後鑽出「斷頭蛇」

父親看到3個兒子給的驚喜,覺得他們太搞怪了,起初並不認同;但看到照片之後,對照當年的模樣,似乎讓他回憶起兒子們的童年時光,當年天真無邪的樣子,又一一地湧入他的腦海。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